快新聞/台東也禁了!中秋節公共場所不准烤肉!建議公司、社區停辦大型聯歡活動
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說明,中秋期間,公共行走的騎樓或頂樓都禁止烤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受到疫情影響,台東縣長饒慶鈴今(8)日宣布,中秋連假不開放公共場所烤肉,也不建議社區、社團或公司行號舉辦大型聯歡活動,並呼籲民眾落實中央相關餐敘、活動等防疫指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到災防告警訊息別緊張! 5大電信下午4時測試

饒慶鈴表示,雖然中秋是團聚的時光,但為因應疫情的變化,中秋連假期間台東縣不開放公共場所烤肉,如社區、社團或公司行號於社區活動中心、公園、停車場等公共場所,或是在政府機關場所皆不得舉辦烤肉活動。

饒慶鈴也呼籲民眾慶祝節慶仍須做好個人防疫工作,辦理活動、餐敘務必遵守中央防疫指引,未進食時配戴口罩、進食時保持社交距離,並且落實防疫相關規定,縣府也會遵照中央防疫指引即時滾動修正。

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說明,若民眾是在公共行走的騎樓或公共場所的頂樓,就不能烤肉,若在自家的庭院等地烤肉則不在限制範圍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群聚案延燒! 新北5校、4327名學生預防性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