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十主視覺曝光! 民主、自由等6繩線交織紐結成「金陽雙十」
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國慶主視覺「金陽雙十」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)

雙十國慶將至,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國慶主視覺,今年的主視覺是「金陽雙十」,主題訂為「民主大聯盟 世界加好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群聚案延燒! 新北5校、4327名學生預防性停課

國慶籌備委員會今早在臉書公布今年國慶主視覺「金陽雙十」,以「陽光金」為主色,「台灣紅」、「民主綠」為輔色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表示,歷經半個多世紀淬煉,民主自由守護著台灣人的安全、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,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。這個共同的價值,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,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、友好扶持的聯盟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說明,今年的「金陽雙十」,以民主、自由、平等、人權、希望、和平六條繩線交織紐結,展現團結的緊密力量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也說,主色「陽光金」代表典雅、熱情、珍貴,熱情織入,象徵民主的珍貴;輔色「台灣紅」代表堅定、信念、勇敢,「民主綠」代表自信、希望、和平,這是致敬每位有著堅定的信念,無懼任何挑戰的台灣人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強調,因為深厚民主價值,使台灣勇敢自信,更能與世界同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也禁了!中秋節公共場所不准烤肉!建議公司、社區停辦大型聯歡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