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NCAA 213公分巨塔 加盟PLG台新夢想家
台新夢想家宣布吉爾貝克(Brandon Gilbeck)加盟。(圖片來源:台新夢想家)

台灣職籃P. LEAGUE+的台新夢想家,週三宣布新洋將"吉爾貝克"加盟。"吉爾貝克"出身於美國NCAA第一級,大四球季有相當驚人的場均3.4阻攻,他身高213公分,相當期待來台灣打球,是一名兼具體型與速度的長人選手。


更多新聞: NBA/布萊恩43歲冥誕各界感念 最大成就「1位父親」讓粉絲鼻酸

台灣職籃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,週三宣布補強新洋將,畢業於美國大學一級男籃,中文譯名叫做"吉爾貝克",今年24歲,身高213公分,大四球季場均3.4阻攻打破校史紀錄。近兩年"吉爾貝克"在丹麥還有義大利參加聯賽,比賽時展現優異的護框能力,進攻端也能利用跑動製造得分機會,是兼具速度跟身材的高大選手。"吉爾貝克"本人表示,有觀看P. LEAGUE+第一季的比賽,夢想家主場氣氛感覺非常棒,相當期待能來到台灣。不過目前"吉爾貝克"礙於邊境防疫政策,還無法入境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父母互控外遇鬧上法庭 確定離婚33年感情畫下句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