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相見歡 大聯盟IG秀合影
(圖取自facebook.com/Angels)

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達比修有分別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與聖地牙哥教士,兩隊今天交手,賽前兩位日本球星場邊相見歡,MLB在Instagram秀出兩人合影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球員老婆吃醋 超火辣啦啦隊「遭解散」粉絲崩潰全怒了!

以投打二刀流聞名的27歲大谷翔平,與35歲的投手達比修有過去在日職都曾效力於北海道火腿鬥士;達比修有2012年赴美發展,後加入火腿鬥士的大谷翔平繼承達比修有背號11號,兩人都是隊上的王牌投手。

MLB的官方IG帳號在美西時間7日貼出大谷翔平與達比修有的合照,兩人在照片中勾肩搭背笑得燦爛,MLB並寫道:「王牌在聖地牙哥相見!」

洛杉磯天使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中,秀出兩人賽前多張合照。

日本體育報「日刊體育」報導,大谷翔平今天賽前主動去找達比修有寒暄,大谷翔平脫下帽子笑著與達比修有握手,兩人互相問候與談笑,歷時約7到8分鐘,隨後一起合影,這段過程都被媒體給捕捉到。

今天起洛杉磯天使與聖地牙哥教士進行2連戰,大谷翔平首戰未列入先發名單,第二場比賽達比修有預定將登板,大谷翔平有機會登場代打,兩名日本球星是否有機會在大聯盟首度交手,引起外界關注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哲瑄3安4打點本季首轟出爐!悍將擊敗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