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自己的好選擇: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烘焙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成為甜點大師!

轉眼間,從 2020 年正式延燒的新冠肺炎,如今已經近兩年了。這場疫情除了帶來許多不便之外,也使得人們的生活型態隨之轉變,像是線上課程從原先的小眾選擇變成潮流趨勢,有越來越多不同的選擇,讓大家即使不用出門,也可以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知識,培養興趣、當作休閒娛樂,甚至是作為轉職前的進修。

更多新聞: Q萌姐弟合力做「藍莓生乳酪塔」!成品竟超精緻 網呼:太誘人

過去甜點烘焙一直被視為門檻很高的行業,沒有證照、沒機會到國外留學,就只能從廚房學徒苦幹做起,不過如今有了線上教學平台,在家也能學習到專業的知識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甜點大師!本篇將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甜點線上課程:

1.主廚的 27 道私藏甜點秘笈

經典 x 台味一次上手

投資自己的好選擇: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烘焙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成為甜點大師!圖片來源:pressplay 

有在關注甜點圈的人一定多少聽過「黃偈」這號人物,因為當年才 21 歲的他便已成功創業,將「河床法式甜點店」的名聲打響!雖然後來在 2017 年時,河床決定暫停營業,但黃偈仍然在甜點領域深耕,不僅到偏鄉教學、出書、開辦課程,今年更領銜 9 位人氣甜點師推出私藏的甜點線上課程,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一起不藏私分享多年來的甜點經驗。

在這堂課中,可以一次學習到國王派、可麗露、千層、鐵盒餅乾、鮮奶油蛋糕等許多不同的甜點知識,是一門非常適合烘焙愛好者投資的課程!

2.每一口都是「吳一無二」

賦予法式甜點靈魂的風味創作課

投資自己的好選擇: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烘焙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成為甜點大師!圖片來源:學籽

如果你對法式甜點情有獨鍾,那麼就不能錯過由知名台北法式甜點店「吳一無二」創辦人吳宗剛 Tim 所開設的甜點創作課!

Tim 將從法國斐杭狄(Ferrandi) 高等廚藝學校所習得的知識與開店 8 年的心得,全都濃縮在 8 小時的課程中,不僅會完整分享吳一無二的超人氣品項製作方法,讓大家在家就能做出厲害的法式甜點,還加碼設計了「商用版」課程,更進一步解說關於甜點發想、製程考量、如何量化等商業機密,對於想嘗試創業開工作室的人來說,可說是非常實用的教戰守則!

3.抹茶控的第一堂課

十款職人級抹茶甜點在家輕鬆上桌

投資自己的好選擇: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烘焙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成為甜點大師!圖片來源:pressplay

抹茶控站出來!帶點苦澀卻會在口齒中回甘,一直是抹茶最吸引人的地方。不過這麼多種抹茶,你對於不同種間的了解有多深呢?

由自學起家的 IG 甜點師威力,非常懂得初學者可能碰到的疑問,在這次的線上課程中,將會手把手教導大家 10 款不一樣變化且家用烤箱也能做的抹茶甜點,還特別實測了超過 10 種抹茶粉作為評鑑參考,逐一分析每一款抹茶的香氣、特性和適合的用途,絕對是抹茶控們必收藏的一門課呀!

4.從零開始做麵包!

辣媽的 20 款居家烘焙魔法一次學

投資自己的好選擇:推薦 4 堂時下最熱門的烘焙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成為甜點大師!圖片來源:Yotta

烘焙的世界真的廣大精深,有別於甜點領域,麵包製作又是另外一門功夫,尤其手作的細緻和獨特的口感,更是無法輕易被機器取代!

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麵包製作教學的辣媽 Shania,整合了一套簡易入門的教學,從認識工具、食材保存開始,教大家從零也能開始做麵包。在課程中包辦了最省時快速的作法,以及費工卻值得的中種、湯種法,讓學員們學會一套知識後,便能靈活運用在日常的麵包製作上,居家烘焙也能做出專業度超高的好吃麵包。

還在猶豫要上哪堂課嗎?其實仔細想想,線上課程真的是一個滿划算的選擇,在專人的帶領下,能讓你更有系統性地學習知識,花最少的時間學到最全面的內容,省去多方找取資料的麻煩與犯錯的風險,有時間、有閒錢的話不妨多多投資自己喔!


文章轉載自:女子學

更多新聞: 屏東「王船進水」撒糖果人潮擠爆 民政局:有事先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