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欠46萬債未還失聯!澎恰恰臉書報平安坦言「心情受到不小打擊」
澎恰恰臉書報平安。(圖/取自澎恰恰臉書)

資深藝人澎恰恰為圓夢拍電影,積欠約2億債務,近期他積極拓展業務賺錢還債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他,驚傳昨晚傳訊息向友人表示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。」隨後失聯,讓友人相當震驚。不過隨後澎恰恰透過臉書報平安,坦言因疫情許多計畫受影響,心情受到打擊,不過強調現在人平安!也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尚未打第二劑AZ! 蘇貞昌親曝原因:我接種時就代表台灣疫苗很夠

沈玉琳前女友佩真近年來致力於直播賣貨,最近和澎恰恰合作。而她表示在昨天晚上突然收到澎恰恰的訊息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。妳加油」。之後就聯絡不上人,讓她十分擔心,深怕好友想不開。

佩真更表示,澎恰恰和她借了46萬,到了約定的還錢日卻沒有還款,她也透露澎恰恰最近遭廠商惡言相向,讓她不禁擔心澎恰恰的心情,急著連絡他身邊朋友、經紀人都沒有得到回應。

而澎恰恰先前提到,所有工作配合防疫暫時停止,雖然欠下大筆鉅款,但在眾多好朋友的支持鼓勵之下,自己也逐漸建立起自信心,因此他不會停止賺錢的步調,反而會多方嘗試,努力做生意,他更提到,每當看到有債權人出面不是來催債,而是捧場,一切都讓他心裡感激不已。

澎恰恰稍早透過臉書和大家報平安,透露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計畫受到影響,這讓他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!也影響到身體狀況,但目前澎哥人平安,真的很抱歉,讓親朋好友擔心了,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。 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我們從來不是疫苗孤兒!」 蘇貞昌:政府超前部署訂購續拚覆蓋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