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不挨餓!77老大曝飯前多吃這兩樣 半個月甩肉2公斤
77老大分享減肥4大要素,讓想減肥的女性朋友,能不用挨餓就可以有效瘦身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盧佩君報導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更是一輩子的功課,很多女生為了減肥,經常刻意節食進行減重,但人體攝取不夠的澱粉和營養,反而會有反效果。網紅77老大分享他的方法,只要在飯前攝取兩樣東西,降低對食物的慾望,增加飽足感,不但能瘦身還不用挨餓。

更多新聞: 6件父母必學的事!孩子犯錯不是問題 老外:這點對了被糾正太可惜

減肥光靠節食是沒有用的,更不是所有食物都用水煮,沒有調味就能瘦下來,必須要配合正確的觀念、適合自己的方法來進行,這樣子才能有效降低體重和脂肪,達到真正的瘦身。77老大點出減肥三大要項,方法用對了,才能健康且有效瘦下來。

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只要飯前先吃一顆蘋果和喝一杯水,然後接續大餐,會因為有稍微的飽足感,減少進食,自然會讓接下來所攝取的熱量降低,也表示,蘋果富有豐富的果膠,它會吸收腸道水,單吃容易便秘,如果配上白開水,就能通腸排便,變成有效減肥。

減肥不挨餓!七老大曝飯前多吃這兩樣 兩週甩肉2公斤
77老大傳授飯前吃水果搭白開水,後續吃下的食物,會讓你減少攝取熱量,提高減肥成功率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再來喜歡肉類食品的人,要把一半肉換成魚類,要選擇鮭魚、鮪魚、沙丁魚、石斑魚,它們的熱量較低,取代肉類,你就不用挨餓也能瘦身。他呼籲愛吃澱粉的人,要把白米換成糙米,白麵換成蕎麥麵,77老大覺得減肥必須要人性化,強迫喜歡澱粉食物的人戒掉,會讓人減肥減到哭,但只要替換掉7成,一樣能瘦下來,不須要完全逼自己戒掉。

最後要把爛零食換成好零食,他知道很多上班族喜歡藉由攝取糖分來緩解工作壓力,但是吃太多糖會危害到健康,只要取換掉,像是下午茶把水果丁切丁加入蜂蜜和氣泡水,簡單變成一杯低卡洛里和高纖維的水果特調,對比精緻糖的蛋糕餅乾等,更有效達到減重和維持健康。

減肥不挨餓!七老大曝飯前多吃這兩樣 兩週甩肉2公斤
減肥必須建立在人性之上,澱粉如果戒不掉,77老大說,只要換個食材,一樣能吃飽還能瘦下來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有中醫背景的77老大,認為減肥不只要考慮到人性,也要維持健康,利用極端的方式來進行瘦身,成功率並不高。他理性分析,減重其實不困難,困難的是進行時,每一個小小的決定,只要願意去調整這些決定,兩周後的體重一定會瘦下兩公斤。


更多新聞: 莫彩曦才去過!6歲女童玩「直墜猛鬼礦坑」 跌樂園11層樓高洞穴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