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國王大補強 37歲球星楊敬敏加盟

今天(9月10日)P.LEAGUE+新北國王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網羅台灣籃壇37歲球星楊敬敏。楊敬敏第一季是最佳五人,也是聯盟史上第一位本土選手達成大三元紀錄。楊敬敏透露,有許多球隊來接觸,而他自己是新北居民,加上球團對於選手的生涯規畫完善,是他最後選擇加入國王的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以疫情為由不參加東奧!國際奧會懲處北朝鮮: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

手上拿著黃色球衣,接受媒體合影,台灣籃壇球星37歲的楊敬敏,正式宣告加盟新北國王,他在P.LEAGUE+第一季效力夢想家,場均13.4分,獲選最佳五人,更是PLG史上第一位本土大三元紀錄保持人。

楊敬敏說,「其實我在新北生活將近22年,然後當然很開心,新北有職業球隊,最主要能夠打動我的,主要是對球員的規劃。」

PLG國王大補強 37歲球星楊敬敏加盟

PLG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「剛講的他是新北市人,我們也希望代表性的有一個,真的是在地家鄉英雄,其實我一想到,我知道他是新北人的時候,是我第一個目標最早跟他聊。」

球團表示,楊敬敏是以複數年合約加盟,並且保有轉任教練的機會,楊敬敏透露,與前東家合約到期後,有超過3支球隊跟他接觸,而除了本身是新北市居民外,對球員的生涯規劃完善,是他最後選擇加盟新北國王的關鍵。

PLG國王大補強 37歲球星楊敬敏加盟

楊敬敏說,「「第一季當然會,對我來說會有點可惜,畢竟疫情這個沒辦法,大家為了要保護自己保護其他人,就這樣結束對我來說確實比較可惜,第二季的話,大家也知道增加兩個球隊,相對競爭力會更強。」

第一季在夢想家隊,楊敬敏打進總冠軍賽,最後是因疫情裁定落敗,他坦言防疫為重,提前結束有點可惜,也展望第二季變成六隊規模後,能帶給球迷更精采的比賽。

(民視新聞張耀中、郭水城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牛與滑板高手攜手 打造「仲夏滑雪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