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競選影片曝「黨危在旦夕」  網酸:改變要從自己開始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遭網酸。(圖/擷取自朱立倫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,前主席、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在臉書公布一段「改變現在開始」競選影片,坦言憂心的不是個人前途,而是畢生奉獻的黨與國都已危在旦夕,還向黨員訴求他已真正做回「朱立倫」。不過,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酸說,「改變要從自己開始」、「2016換柱就是國民黨的改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颱璨樹恐挾強風豪雨! 最快17:30發陸警「沿東部外海北上」

朱立倫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一段2分22秒競選影片,提到自己從37歲從政以來,承接過許多不同的挑戰與重擔,接受國民黨栽培參政20多年,這段時間,他也回到民間反省沈澱,沒有任何職務,不再被人拿來比較、取外號,真正做回「朱立倫」。

朱立倫表示,這段時間,除了走訪基層做公益、回到校園與學子互動,深入參與和傾聽台灣社會的呼吸,他深刻反思:「國民黨為何與社會嚴重脫節、失去與年輕世代的連結?」

「黨今天已經不是誰來領導的問題,而是能否徹底變革的問題。」朱立倫說,憂心的不是個人前途,而是畢生奉獻的黨與國都已危在旦夕,他也關心的不是權力更替,而是台灣的和平與繁榮現狀能否存續。呼籲黨員在9月25日站出來,一起把國民黨扛起來,把中華民國贏回來。

影片一出後,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選舉才要改變 平常叫人民吃大便」、「國民黨還反共嗎?」還有網友酸說,「改變要從自己開始」、「2016換柱就是國民黨的改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朱立倫競選影片曝「黨危在旦夕」  網酸:改變要從自己開始
朱立倫說,改變現在開始。(圖/擷取自朱立倫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國慶開放300位民眾觀禮! 即起至9/16官網登記抽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