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羋月傳》「最美童星」2歲年收破百萬!正到被禁止整形12歲近況曝
《羋月傳》小童星劉楚恬今年12歲,模樣清秀甜美。(圖/翻攝自劉楚恬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國小童星劉楚恬5歲時主演了電視劇《羋月傳》中的「小羋月」一角,圓滾滾大眼再加上機靈生動的演技讓她一夕走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,還被爆出年收入超過百萬元。劉楚恬9月初剛過完12歲生日,清秀模樣也曝光,完全是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絕世美貌讓不少網友相當讚嘆。

更多新聞: 龍劭華遺孀撕心痛喊「爸爸,我們回家」 經紀人曝:走時面容安詳


《羋月傳》「最美童星」2歲就年收百萬!正到被禁止整形12歲近況曝
劉楚恬歡慶12歲生日,脫俗美貌再度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劉楚恬微博)

劉楚恬9月5日和家人歡慶12歲生日,並在微博上分享慶生的照片,近況曝光再度引發網友關注。照片中,劉楚恬少了小時候的嬰兒肥,五官相當立體,她將一頭長髮綁成辮子頭,模樣清新可愛。劉楚恬因為被觀眾從小看到大,也被認證是「母胎美女」,不少網友也強力要求她「禁止整形」,不希望她的天然美貌受到一絲絲的損害。

《羋月傳》「最美童星」2歲就年收百萬!正到被禁止整形12歲近況曝
劉楚恬從小就是小美女,網友也強力要求她「不准整形」。(圖/翻攝自劉楚恬微博)

據了解,劉楚恬5歲暴紅時,就接連拍攝了8支廣告還有5部電視劇,她的美貌甚至紅到國外去,被網友封為「全球最漂亮女孩」。劉楚恬深邃的五官,讓她一度被認為是混血兒,但她其實是道地的福建泉州人。劉楚恬2歲時就嶄露光芒,獲得了年度明星寶貝總冠軍,更有傳言指出,劉楚恬2歲時年收入就超過百萬元。不過劉楚恬不只有外貌出色,媽媽對她的教育也相當重視,目前以課業為主,除了學校的課程,每週還會額外上英文課,跟外籍老師練習會話,希望能成為內外兼具的美少女。

《羋月傳》「最美童星」2歲就年收百萬!正到被禁止整形12歲近況曝
劉楚恬氣質清新,據傳2歲時年收入就突破百萬元。(圖/翻攝自劉楚恬微博)


更多新聞: 把握中秋節好時辰!12生肖「最強開運法」招來好桃花、好人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