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清車牌!這台名車加霸王油 加油站貼公告聯合通緝

去年才發生一個開名車,加油加300的車主,不料現在又出現開同款車型,加霸王油的奧客,就有加油站貼出公告,提醒員工,看到同款車別急著加油,免得吃虧,這公告貼出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狂酸沒錢還敢開名車!

更多新聞: 颱風天台東家長怒氣爆表 轟縣長「饒半天」突宣布停班課

加油站PO出一張通緝公告,上頭直接寫出白色名車,在別站加霸王油,提醒員工,看到同款車先別急著加油,免得吃虧。

加油站站長說,「就是說要多注意一下,有兩三間都被這樣子,加完之後惡意落跑,然後不付錢,其實查到也抓不太到,因為有的人資料留的不完全,你也討不到這個錢,基本上都是得站上自己去付這個錢。」

認清車牌!這台名車加霸王油 加油站貼公告聯合通緝

原來有同業說,這台名車,在其他加油站多次加霸王油,業者氣得告知其他加油站,變成聯合通緝,網友也酸說,要全台一起通緝才會紅,也有人酸有本事開卻沒錢加油,但遇到這種客人,真的讓加油站很苦惱。

加油站員工說,「我們會先看是不是白色的,然後核對一下他的車牌,再決定要不要去加這個油,因為他會來也是會來,只是說要怎麼去應對。」

認清車牌!這台名車加霸王油 加油站貼公告聯合通緝

其他加油車主表示,「貼公告OK啊,因為至少讓人家知道會有這種情形,所以盡量大家就多注意,看能不能多提供一些影片抓到。」

遇到這種「奧客」,加完油沒付清或是落跑的話,員工還得自掏腰包賠償款項,加油站為了自保,才會貼出通緝公告,不過去年就有一個同樣開名車,加油加300上新聞的車主,如今又有同款車型的車主加霸王油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某高爾夫球場違規營業挨罰未繳 球車遭查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