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酸「沒人關心蘇揆打不打得到疫苗」    蘇貞昌回應了
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製作)

國內疫苗持續擴大接種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酸說,沒人關心行政院長蘇貞昌「打不打得到疫苗」。對此,蘇貞昌今天回嗆說,「我沒有注意到他講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境外滿滿都是Delta! 重症醫曝:研究發現「帶病毒時間更久」

柯文哲10日在主持台北市防疫記者會時,提到對於打不到疫苗的民眾來說,是關心自己能否打得到疫苗,不會關心蘇貞昌打不打得到疫苗。他還說,什麼國際疫苗不足,台灣在世界經濟體排名20至22名,但換到疫苗項目排到1百多名,與其花8400億元搞防疫,疫苗打一打不就解決了,何必搞得大家這麼痛苦?

柯文哲也再次提到自己對疫苗的主張,疫苗想打的都可以打2劑,特別是50歲以上或慢性病再多打第三劑。他提出的理由是,這些人得病死亡率比較高,還是那句話,主張打疫苗形成全體免疫、降低防疫管制。

此話一出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蘇貞昌今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時被問及此事,他回應說,「我沒有注意到他講什麼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颱「璨樹」持續逼近! 鄭明典曝颱風動向:稍有偏東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