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陳冠希曬照「玻璃反射」1女性身影 「不是老婆」真實身份曝光!
陳冠希近日在IG上傳一張街拍照,然而玻璃卻反射出一名神秘女子的身影。(圖/翻攝陳冠希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男星陳冠希當年憑著俊俏臉蛋風靡無數少女,並出演《頭文字D》、《無間道》,自此「歪嘴壞笑」成為他的招牌表情。婚後他化身為愛家好男人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妻子秦舒培與愛女的溫馨照片;不過近日他曬出的街拍照,玻璃反射出的女性倒影並非秦舒培,而是一名關係密切的友人。

更多新聞: 月薪只有28K該去嗎?網見「工作內容」超心動:我可以!

現年40歲的陳冠希當年在人氣最顛峰時,曾與金城武、吳彥祖、古天樂並列為「香港四大美男」,不過2008年因「艷照門事件」宣布退出娛樂圈,此後就定居美國洛杉磯,並在2013年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,直到2010年才宣告復出。隨後他在2017年與秦舒培結婚,同年愛女也出生,此後陳冠希的社群平台大多都是家人的照片,他也從眾人眼中的「情場浪子」轉性為「愛家好男人」。

陳冠希曬照「玻璃反射」1女性身影 「不是老婆」神秘身份曝光!
陳冠希經常在IG曬出一家三口溫馨的家庭照。(圖/翻攝陳冠希 IG)

然而陳冠希昨(10日)在IG曬出的街拍照卻嚇壞不少人。照片中他身穿橘色上衣、深色長褲及白橘相間的球鞋,並率性坐在大片玻璃窗前。雖然陳冠希的臉上略顯疲態,但帥氣程度依舊不減,獲不少網友的稱讚。同時還有人發現鏡子的倒影有亮點,紛紛喊「攝影師你妻子」、「這個背景不錯」、「暗地秀恩愛」; 然而陳冠希標註的用戶卻並非秦舒培,而是他的一名時尚公關好友,2人交情很好,該女子私下更以「Big Bro(大哥)」稱呼陳冠希,網友此次真的都誤會了。

陳冠希曬照「玻璃反射」1女性身影 「不是老婆」神秘身份曝光!
陳冠希也直接標註該名女子的IG,網友才發現誤會了。(圖/翻攝陳冠希 IG)

更多新聞: 只有她敢這樣對金正恩 大合照「親密摟手臂」國寶級人物身份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