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放夫妻恩愛照卻驚見背後多隻手 陶子嚇壞:「天啊!靈異照片?」
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16週年,放出夫妻恩愛照,卻驚見後面多出一隻神秘的手。(圖/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藝人李李仁與陶晶瑩(陶子)結婚已16年,今(11)日李李仁開心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老婆的親密合照,沒想到陶晶瑩的背後卻多出一雙詭異的手,就連陶晶瑩自己看到都留言:「天啊!救命!靈異照片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薩滿》票房破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新高紀錄 打敗《淒厲人妻》登頂冠軍!

李李仁在社群網站上寫下,「今天結婚16週年!這16年我們去過很多地方,很多精彩的回憶,也有很多日常的生活,謝謝妳我的老婆!」,照片中兩人出遊靠再一起拍照,看起來幸福洋溢,但仔細看陶晶瑩的後面卻出現一隻手,從照片來看並不像兩人的手,李李仁的手明顯是拿著手機自拍。

李李仁放夫妻恩愛照卻驚見背後多隻手 陶子嚇壞:「天啊!靈異照片?」
陶晶瑩最後也揭曉這隻手就是兒子小龍的手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不少粉絲看到後也留言提醒,「陶子姐肩膀有隻手!」、「後面有手!」、「模範夫妻」、「那隻手真的很怪……」。就連陶晶瑩看到後也嚇到回應「天啊!救命!靈異照片?」,但她事後也留言「連老李自己都沒發現才po,一時想不起來,查手機的連續照片才發現是(兒子)小龍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林青霞、胡茵夢並列「台灣四大美女」 胡慧中近況曝光竟是孫儷親姨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