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薩滿》票房破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新高紀錄 打敗《淒厲人妻》登頂冠軍!
泰韓合作的話題恐怖片《薩滿》在亞洲都製造出高話題,且在台灣的票房也突破泰國片紀錄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被譽為今年最駭人的恐怖泰國電影《薩滿》,由《鬼影》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,與《哭聲》韓國導演羅泓軫監製,8月25日在台灣上映後,至今票房突破3930萬,締造泰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票房新高紀錄,打敗過去在台最高票房的泰國電影,也是該導演的前作《淒厲人妻》在台灣3900萬的票房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龍劭華曾摃龜多次終奪金鐘視帝 封帝後道歉:得罪不少人對不起! 

《薩滿》還未上映就話題不斷,從送審兩次都遭到判定為限制級,但延續韓國的「開燈」在電影院看電影,甚至締造多項驚人票房成績,不僅打破泰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票房紀錄、今年恐怖片最高票房紀錄、今年限制級電影最高票房紀錄、刷新監製羅泓軫歷年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等。《薩滿》也超越導演前作《淒厲人妻》在台灣3900萬的票房成績,締造班莊比辛達拿剛電影在台票房的新紀錄。

《薩滿》票房破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新高紀錄 打敗《淒厲人妻》登頂冠軍!
《薩滿》女演員薩娃妮烏托瑪,在泰國是舞台劇實力演員,本次在電影中有精湛演出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 《薩滿》中飾演巫覡「尼姆」角色的薩娃妮烏托瑪,在泰國被稱為「舞臺劇女王」,是活躍於舞臺劇界的實力派演員,她是電影中最先發現外甥女「敏」有異狀的人物。對於飾演「敏」的新人演員納利亞桾蒙空傣(Narilya Gulmongkolpech),薩娃妮烏托瑪表示:「我很愛她!身為演員很有熱忱,每瞬間都竭盡所能,我想在長久的未來,她能一直以演員身分活動下去。」。因演出「敏」而受到關注的21歲新人納利亞桾蒙空傣表示:「我有看了羅泓軫導演的《追擊者》和《哭聲》,我因為太害怕了,所以差點看不下去,非常開心能和如此優秀的導演合作,讓我獲益良多。之後若有機會,也想參演羅泓軫導演的作品!」。

《薩滿》票房破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新高紀錄 打敗《淒厲人妻》登頂冠軍!
《薩滿》預計會突破4千萬票房成績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更多新聞: 陳雨菲穿中國「李寧」球鞋被割傷腳 品牌股價狂跌市值蒸發382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