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 182超壯男大生被韓媒封「今年最強美男」
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,23歲的大四男生韓政源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韓政源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每年都會舉辦選美比賽的韓國,近來也選出2021年的韓國國際先生(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),從34位參賽者脫穎而出的是一位23歲的男大生韓政源(한정완)奪下冠軍,他立體的肌肉線條加上精緻帥氣的臉蛋,也讓不少韓國媒體都大讚他是「今年最強美男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林青霞、胡茵夢並列「台灣四大美女」 胡慧中近況曝光竟是孫儷親姨婆
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「2021韓國國際先生選美大賽」選擇在首爾的飯店中進行,並進行網路人氣票選,以及走秀直播等,9日順利選出冠軍,由目前就讀清州大學廣告宣傳學系的大四生,身高182公分的韓政源奪下。

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 182壯碩男大生被韓媒封「今年最強美男」
首次參加選美比賽的韓政源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韓政源IG)

不同於許多參賽者都是選美常見臉孔,韓政源是第一次參加選美比賽,首次比賽就獲得冠軍也讓他不敢置信,快畢業的他原本對就業感到迷惘,如今奪冠也讓他多了不少自信感,未來也將代表韓國國際先生征戰全球國際先生比賽,另外也會開始模特兒事業,並朝著他的演員夢想前進。

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 182壯碩男大生被韓媒封「今年最強美男」
韓政源(中)拿下冠軍領獎照,由2019韓國國際先生(右)頒發給他。(圖/翻攝自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臉書)

綜合韓媒報導,原本就是清州大學校草的他,這次奪冠也被媒體冠上「今年最強美男」、「大韓民國最帥的男性第一名」等封號,他則在社群軟體上謙虛回應「雖然有點害羞,但謝謝大家對我這麼關心」。另外韓國國際先生除了選出前四名外,也會選出人氣投票人氣獎、最佳上鏡獎、最帥西服獎、最佳個性獎、最佳影響力者獎、最佳模特兒獎、世界K-Pop友誼獎、BNT魅力獎、最佳身材獎、最佳健康膚色獎等。

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 182壯碩男大生被韓媒封「今年最強美男」
前四名也包含特殊獎項,最佳上鏡獎、最帥西服獎、最佳個性獎、最佳影響力者獎等。(圖/翻攝自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臉書)

韓國因健身風氣盛行,男性選美比賽也相當流行,更會代表國家出國比賽,主要三大男性選美為世界先生 (Mister World)、全球先生(Mister Global)與國際先生(Mister International),皆為在韓國選出後會出國參加國際大賽。

2021韓國國際先生冠軍出爐 182壯碩男大生被韓媒封「今年最強美男」
2021韓國國際先生複賽有34位選手參賽。(圖/翻攝自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臉書)
更多新聞: 唐綺陽曝火星進入天秤座準備暴紅 「水逆」的不順將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