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感染源不明! 北市中山區20多歲餐廳員工確診持續疫調中
指揮中心公布今新增1例本土確診為北市20多歲餐飲員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台北市今天新增1例本土個案,衛生局表示,個案為中山區某餐廳員工,正在進行疫調、釐清感染源並匡列接觸者中,個案任職的餐廳今天起停業3天並清消,復業後停止內用至26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頭城鎮黨部「招牌被強風吹垮」 掉落瞬間畫面曝光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3例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本土個案,其中1例為台北市20多歲女性(案16198),為餐飲業員工。

台北市衛生局說明,案16198的居住地為萬華區,職場在中山區,CT值超過30,目前正住院治療中。

衛生局表示,正在進行案16198的疫調以釐清感染源並匡列接觸者中,個案任職的餐廳今天起停業3天並清消,15日復業後停止內用11天,至26日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名個案CT值高達37,可能與松山區國中生(案16179)一樣,是已經得過且產生抗體的「殘陽」,社區中同樣可能還有類似的案例沒有被找出來,不過市府仍然認定為新案例,依規定匡列、隔離,沒有半點馬虎,希望能盡速找到感染源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Delta肆虐疫情又起 福建爆20例本土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