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透天2折賣!彰化員林3層樓「凶宅」詢問度超高
彰化員林南昌路上一間法拍透天,以200萬元底價起標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購屋族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不少人會把眼光移至金拍屋、銀拍屋或者是法拍屋;買方通常可以用比市場行情更低價格購入物件。在彰化員林就出現一間法拍「凶宅」,僅開價2百萬拍賣,相較附近透天厝動輒千萬起跳,只要2折價格,加上周遭生活機能相對成熟,讓該物件詢問度也隨之增加。

更多新聞: 租還是買?「存頭期款」還房貸壓力超大 網1看全建議這麼做

根據資料顯示,該物件坐落於彰化員林南昌路上,坪數大約為55.08坪,屋齡超過40年;法院資料指出,建物為空屋,無人使用,無出租、出借情形,屋主父親40年前在屋內發生「非自然身故」,因此讓該物件變成凶宅,該物件也因屋主欠債而遭到法院查封。

檢視法拍屋買賣平台,該物件以200萬底價起標,銷售業者也以「套房價格買透天店面」吸引買家;不少網友看到「超低價」物件,也紛紛留言「投資客才會買,自住的考量點很多不太可能買來自住」、「買房送地基主,多划算」、「我們這邊凶宅還賣五百多」、「彰化房價真便宜」、「高房價比凶宅還可怕」、「真的,高房價比凶宅還可怕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

更多新聞: 桃園買房花不到4百萬「簽約隔天秒後悔」薪水一半繳房貸讓她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