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銷售或消瘦?疫情下的台灣農產品經數位轉型找到新出路!

民視當家最帥主播何文堯(堯哥)姍姍來遲啦!全新企劃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確診員工到過北市萬大路郵局 緊急停業消毒2天 週三恢復營業

本周四(9/16)首播將討論網農們面對產業轉型的最新議題「疫情下的新商機」!堯哥秉著首發就找大咖的理念,特別力邀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和專業農創辦人楊雅琪蒞臨對話,針對「疫情改變消費模式」、「開箱農產百寶箱」、「疫情促數位轉型」和「普羅大眾的消費行為」進行接地氣討論!

對台灣電商有什麼想法嗎?還在為了網拍摸不著頭緒嗎?還再等什麼!歡迎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現場直播「狂提猛問」,讓堯哥與來賓們一一為您解惑!記得,這是免費的好機會,一P等三年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YouTube民視讚夯
【直播時間】每週四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疫情下的新商機

民視出品、必屬精品

台灣最接地氣直播、鄉民最想看的來賓,盡在《想像台灣》!

更多新聞: 租車新手必讀!注意「這幾項」能避免糾紛 達人提醒:有駕照1年才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