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蔡英文來跟我講!中年男搭自強號「拒戴口罩」狂咆嘯遭拖下車
昨(13)日清晨1名中年男子,搭火車竟未戴口罩,經勸阻後還對員警大聲咆哮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本土疫情拉警報,全台陷入Delta病毒突破性感染,在這種嚴峻時期,竟還有人不配合戴口罩。台鐵13日清晨,1輛自強號列車上,出現1名不願戴口罩的中年男子,遭勸阻後還大聲咆嘯,怒嗆員警「叫蔡英文來講!」態度相當惡劣,脫序行徑也全被民眾錄下。

更多新聞: 剛解除14天隔離!醫師娘突抓狂「狠殺3女兒」爸返家見悲劇秒淚崩

昨(13)日清晨6點40分,台鐵108次自強號列車中,1名陳姓中年男子違反規定,僅將口罩掛在下巴處,其他乘客發現後,立刻向列車長反應,不料該男子拒絕配合,之後更是有鐵路警察進入車廂勸導,但這位男子依舊不配合,還用台語向員警咆嘯「叫蔡英文、蘇貞昌來跟我講!」、「你拿槍來押我,我就跟你走!」,男子就這樣跟與員警僵持了2分多鐘,絲毫不在意自己耽誤到全車乘客時間,態度相當囂張。

叫蔡英文來跟我講!中年男搭自強號「拒戴口罩」狂咆嘯遭拖下車
陳姓男子最後遭員警拖下車,過程中還引來全車乘客側目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最後,員警只能強制將陳男拖下車,沒想到他竟試圖反抗,怒吼「不要拉我,給老子放開!」雙方拉扯過程中,還引來全車乘客側目,紛紛轉頭觀看;男子直到被拖到車廂門口,才放棄抵抗,自己離開車廂。而這名陳姓男子也因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遭鐵路警察開立舉發通知書,並依法函送台南市政府衛生局裁處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中國監管風暴再擴大!醫美業「市值蒸發170億」恐成下波整治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