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頭城名產店遭竊 小偷夜闖一舉得手這麼多錢!

疫情期間生意難做,沒想到還遇上小偷光顧。宜蘭頭城有間名產店遭竊,小偷打破倉庫窗戶,竊取櫃台的現金,業者損失將近一萬元。店家大嘆,生意慘淡又遭小偷,實在倒楣。

更多新聞: 疑收受太陽能光電業回扣逾600萬 通霄鎮長等3人收押禁見

大半夜,這名身穿背心的男子闖進名產店,拿著手電筒,四處張望,偷偷摸摸的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。

隔天一早,店家開門做生意,才發現櫃檯的錢竟然全沒了,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。這間位在宜蘭頭城的名產店,日前遭到小偷光顧,店家表示現在疫情期間,生意本就難做,還有人來偷錢,實在可惡。

宜蘭頭城名產店遭竊 小偷夜闖一舉得手這麼多錢!

遭竊業者表示,「這裡是兩扇玻璃窗,他把這裡的玻璃打破,所以現在直接補牆封死。」

當時小偷打破倉庫窗戶,直接從窗戶爬進來,走到前頭的櫃台偷走現金9700元。有了這次經驗,店家趕緊將倉庫外牆、內牆都釘上鐵皮封死,不讓小偷有機可趁。

宜蘭頭城名產店遭竊 小偷夜闖一舉得手這麼多錢!

礁溪分局頭城所副所長王柏棓說,「9月15號上午8時許,接獲民報在頭城鎮青雲路上的一家名產店發生竊案。初步清查,該店家損失大概是九千七百元左右,沒有其他相關物件損失。」

警方表示,目前還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嫌犯的去向。名產店前陣子才因疫情關係,生意大不如前,這回又碰上小偷上門,實在是雪上加霜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刻意到分局前舞獅「歡送」 目無法紀挑釁意味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