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行政院3+11決策調查報告完成 最快今送立法院
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,「3+11」決策調查報告已完成,最快今天送到立法院。(圖/取自行政院直播)

立法院6月17日通過要求行政院在3個月內調查「3+11」決議過程,並提出書面調查報告予立法院。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,調查報告已完成,最快今天送到立法院,報告中詳細說明「3+11」決策原委,這兩天各界應就能知道報告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一直來! 64萬劑AZ、108萬劑莫德納明天接力運抵台灣

羅秉成今天上午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,他表示,立法院6月18日決議,請行政院就指揮中心3+11決議過程進行調查,政院成立調查小組,目前調查報告已完竣,正在行政作業中,會在3個月時限內、最快今天提送到立法院。

羅秉成說,調查報告內容不便揭露,這兩天各界應該就能知道,關於3+11決策相關問題,在調查報告中已詳細說明決策原委,包括實質上理由的合理性、程序上適法性等都有所說明,決策過程如何可受公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交部國慶影片曝光! 援台疫苗、東奧國手、「自由鳳梨」全入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