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身障女見劉德華喜獲合照機會 她「善良1決定」卻遺憾終生!
因為一個善良舉動,女網友幸運獲得和劉德華合照的機會,不過隨即又因為一個決定讓她抱憾終身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香港天王劉德華(華仔)長相帥氣,為人謙和,演過許多經典角色,在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敵,毫無架子的親民作風圈粉無數,讓他出道40年人氣依舊不減,話題度相當高。一名鐵粉回憶1997年參加劉德華見面會時,當時幫助了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,因此獲得和劉德華有近距離接觸,但接下來的結局卻超展開,也讓她遺憾終生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邊緣化?電玩廣告「全程陪笑0特寫」網怒喊:為什麼欺負她!

揹身障女見劉德華喜獲合照機會 她「善良1決定」卻遺憾終生!
女網友(左1)分享自己追星的曲折故事。(圖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提到自己1997年參加劉德華見面會,現場因為人數眾多,不開放電梯只能爬樓梯,就在原PO努力往前衝要搶好位置時,突然看到一個身心障礙的女子很辛苦也很努力的用雙手往上爬,這讓原PO很心疼,於是決定揹起對方爬樓梯。

過程中,許多人看到卻未停下來幫忙,原PO感慨「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,為什麼沒有半個人停留看一眼?問一下關心一下也好,好意思的一直插隊插隊過去。」,直到後來有一對情侶開口幫忙,男生也接手揹行動不便的女孩上樓。不過也因為這意外的插曲,原PO最後坐到較後方的位置,沒想到台上主持人突然點了她的名字,邀請她上台和劉德華近距離互動還合影留念,這時原PO才知道自己剛剛的善良舉動被看到了。

因為善心被發現,原PO上台和劉德華說了幾句話,有了近距離接觸,劉德華也答應讓她用自己的相機合照,而下台後,受原PO幫助的女子跟她要了底片,承諾洗完底片後會還給她,結果該女子從此佔有那捲底片,不再連絡原PO,連原PO到她擺攤的地方也都無動於衷,雖然想要回底片,卻又怕被誤會在欺負身障者,如今多年過去原PO還是很難釋懷,她忍不住哀嚎「一個非常心碎的華仔老粉絲跪求」,希望能藉發文找到對方,找回自己的底片。

更多新聞: 《后翼棄兵》走紅 影壇新女神「落入凡塵」精靈美貌網狂讚:喝露水長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