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最美皇后童心未泯 揮舞仙女棒「甜笑放電」網秒戀愛!
秦嵐因出演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再度走紅,一舉一動都能創下高話題。(圖/翻攝自秦嵐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 

中國女星秦嵐出道多年,曾演出《還珠格格3》、《又見一簾幽夢》等劇,2018年因出演宮鬥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再度翻紅,成為大家公認的「白月光」。15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傳玩仙女棒的美照,明媚的笑容融化眾人,讓許多粉絲陷入滿滿戀愛氛圍。

更多新聞: 《紅樓夢》林黛玉「玉女」形象被玩壞 遇到周星馳「香港影后」變諧星!

《延禧》最美皇后童心未泯 揮舞仙女棒「甜笑放電」網秒戀愛!
秦嵐的側臉線條被粉絲狂讚超完美。(圖/翻攝自秦嵐 微博)
42歲的秦嵐不老顏值堪稱傳說,擁有高人氣的她,經常分享生活近況與粉絲互動,15日她在微博更新一組照片,只見她身穿格紋低胸連身褲,一頭長髮隨興放下,大方放送無暇美背,畫面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童心未泯的秦嵐,手裡更揮舞著仙女棒,她時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令人著迷不已。

《延禧》最美皇后童心未泯 揮舞仙女棒「甜笑放電」網秒戀愛!
秦嵐分享美照的同時,不忘和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秦嵐 微博)
另外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身處在廈門的秦嵐不忘給粉絲報平安「我很好!廈門很好,請放心呀。」,貼文吸引超過3萬粉絲搶著圍觀,留言大讚「注意防護,保護好自己」、「啊啊啊救命,姐姐太美了!」、「什麼都不重要,只要你一切安好」、「小仙女玩仙女棒!姐姐要注意安全呀」。

其實,身高166公分的秦嵐,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,她曾說過自己的保養秘訣,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平常的飲食習慣也要掌握少油清淡的原則,過了晚上六點就不吃東西,連飲料都不喝冰的,一天更會遵守喝超過2千CC的水,來幫助代謝與改善肌膚,如此嚴格要求,也讓她即使42歲,各方面依舊維持得跟少女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揹身障女見劉德華喜獲合照機會 她「善良1決定」卻遺憾終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