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邊緣化?電玩廣告「全程陪笑0特寫」網怒喊:為什麼欺負她!
周子瑜疑似再度被邊緣化,粉絲看了很不捨。(圖/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快6年,紅遍日韓等地,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,是許多廣告商的寵兒,近日更接下任天堂Switch代言,17日任天堂官方YouTube釋出廣告,卻有眼尖粉絲發現,相較其他成員,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疑似被邊緣化,心疼大罵「不要欺負子瑜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「註銷9間公司」 44藝人「急解散工作室」完整名單全是大咖!


周子瑜邊緣化?電玩廣告「全程陪笑0特寫」網怒喊:為什麼欺負她!
子瑜從頭到尾都是默默坐在角落。(圖/翻攝自한국닌텐도 공식 채널 YOUTUBE)

由TWICE拍攝的Switch廣告共分為2則,9位成員分成2組,其中子瑜、志效、Sana、娜璉及Momo負責健身環片段,一開始只見身為隊長的志效玩到滿頭大汗,其他成員則在背後吃東西或坐在沙發上休息,雖然鏡頭有拍到子瑜,但往往都是一晃即逝,不像其他成員有較多的個人鏡頭,而且子瑜位置在最角落,鏡頭拍到時,都是露出尷尬笑容,似乎有點格格不入,不過最讓網友氣憤的是,每位成員都帶了特寫玩耍鏡頭,卻唯獨子瑜沒有,而在4人一起搶健身環的畫面中,子瑜甚至只有一隻手入鏡,差別待遇如此之大,粉絲們都快看不下去。

周子瑜邊緣化?電玩廣告「全程陪笑0特寫」網怒喊:為什麼欺負她!
就連搶奪鏡頭子瑜也沒出現。(圖/翻攝自한국닌텐도 공식 채널 YOUTUBE)
事實上,TWICE先前就曾因上節目宣傳歌曲,結果節目播出後,每個成員幾乎都有分到特寫鏡頭,卻只有子瑜幾乎沒有,粉絲們質疑JYP公司沒有盡力把關節目品質,才造成子瑜被獨漏,氣的開罵「我們子瑜不是陪舞的」,如今的廣告拍攝又再度被遺忘,也讓網友紛紛不解留言「JYP好好對待子瑜」、「為什麼又邊緣化周子瑜」、「子瑜真慘,被JYP打壓」、「子瑜為什麼沒玩」、「子瑜值得更好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淚崩奔靈堂 悼念龍劭華「憶劇中父女情」:他把我當女兒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