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「撞衫」少女時代秀英 粉絲「不比較」反讚:2個都女神!
迪麗熱巴「撞衫」少女時代秀英,但兩大女神卻沒被比較,網友反而讚聲連連。(圖/翻攝自秀英、迪麗熱巴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最近登上直播節目,她身穿「胸前挖空」的貼身上衣,下半身搭配迷你裙,火辣程度直逼天際,立刻吸引了多網友的目光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秀英日前便已經穿著亮相,兩人截然不同的穿著風格引起了熱烈討論,網友們也難得不毒舌,更直言「都好美喔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分手錦榮2年 混血名模Akemi「穩交工程師男友」宣布懷孕!

 迪麗熱巴「撞衫」少女時代秀英 粉絲「不比較」反讚:2個都女神!
迪麗熱巴穿出帥氣又性感的風格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)
迪麗熱巴現身直播,她以一身特殊剪裁的黑色上衣搭配黑白拼接的迷你短裙亮相,上衣從肩膀一路延伸到胸前的不對稱挖空,讓她大秀性感肩頸曲線,迪麗熱巴戴上俏麗的的貝蕾帽,看起來復古又時尚,即使是一身黑,卻因為多層次搭配為整體加分不少。
 迪麗熱巴「撞衫」少女時代秀英 粉絲「不比較」反讚:2個都女神!
秀英在九月初就穿過這件上衣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)
值得一提的是,這件特殊設計的上衣,其實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早就搶先曝光,不過與迪麗熱巴不同的是,秀英選擇秋天感氛圍強烈的大地色,下半身則配上米白色的高腰寬褲,比起艷麗風格,這種隨興自在的成熟的風格更加適合秀英。

兩大美女的「撞衫」自然也引起雙方粉絲注意,不過有別於以往粉絲們各自護航自家偶樣,這次雙方粉絲意外理性,表示「誰穿都美」、「兩個女神不用比」、「各有各的風格」、「都是美女我不挑」,大家一致認為,雖然穿的是同一件上衣,卻搭配出適合截然不同的風格,各有各自的美。

更多新聞: 曾合作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 安心亞曝龍劭華「生前暖舉」:他給我安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