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視訊做臉「沒穿衣服」 老公一看「不要這樣誘惑我」!
金鐘視后天心嫁給韓國人後,成為韓國媳婦並定居韓國,經常回台工作的她也會和老公視訊通話,近日夫妻倆的對話也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、天心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金鐘視后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,她也開始定居韓國,台韓兩邊跑,並經常分享她們夫妻的生活點滴。近日她就曬出她與老公的視訊畫面,沒想到天心一開視訊,就被老公罵「為什麼裸體!」,讓天心哭笑不得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《聖鬥士星矢》翻拍真人版電影 男主角找日本「國寶級帥哥」片酬也曝光!

天心在台灣工作期間,都會以通訊軟體和在韓國的老公聯絡,15日她就曬出兩人的視訊畫面,沒想到一開視訊老公剛好在開車,一看就罵她「啊!為什麼裸體」,讓天心哭笑不得回應「誰裸體?在做臉啦!」,畫面中天心圍著粉色浴巾,看起來就像沒有穿一樣,老公也接著說「下次不要這樣誘惑我。」,兩人的互動依舊像新婚夫妻般甜蜜。

天心曬恩愛視訊沒穿衣服 老公一看「不要這樣誘惑我」!
天心曝光與老公的對話,一開視訊老公竟以為她裸體。(圖/翻攝自天心IG)

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被你們閃到了!」、「一打開真的看到裸體真的會瞬間傻眼」、「吳天心這樣不行!」、「被你撩到了,都是裸色毛巾惹的禍」。

天心曬恩愛視訊沒穿衣服 老公一看「不要這樣誘惑我」!
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。(圖/翻攝自天心IG)
更多新聞: 王力宏違反「自主健康管理」聚餐 北市衛生局獲報要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