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控公司攜手旅遊平台供保險服務 異業結盟創三贏

這幾年金融科技的範圍越來越廣泛,就有金控公司攜手旅遊平台,除了解決金流問題,還提供客製化保險服務,透過異業結盟,創造三贏局面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真的很自由!俄羅斯美女來寶島唸研究所 初選課喊:像教育天堂

跟好姊妹討論離島輕旅遊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立刻透過旅遊平台,訂購澎湖夜釣小管行程,旅程才剛訂好,頁面馬上跳出推薦的保險產品。

金控公司攜手旅遊平台供保險服務 異業結盟創三贏

民眾說,「 像是我就鎖定一些離島行程 又想騎車 現在訂行程的同時 就會直接跳出合適的保險 覺得方便很多。」

金控公司不只協助旅遊平台解決金流問題,更進一步滿足客戶的需求,不管是租車業者還是旅遊平安保險,通通一次就能搞定,這種異業結盟的生活圈金融服務,逐漸成為新趨勢。

旅遊平台財務長曾懷億說,「透過雙方的數據基礎 有AI的功能,可以來匹配,我們好幾萬個不一樣場景的旅遊產品 來滿足客戶不一樣保障需求。」

金控公司攜手旅遊平台供保險服務 異業結盟創三贏

解決客戶痛點,更透過數據分析,提供客製化服務,金控花了一年時間解決資訊問題,並且將線上支付系統更強化,既提供旅遊平台更完整的服務,也藉此擴大客戶層面,未來透過數據分析、還能達到會員經濟的龐大效益!

疫情衝擊下,第一線的實體服務已經受到考驗,金融業透過資訊平台整合,用高科技讓服務更完善,也替金融產業創造更多可能性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別再來了!合歡山人潮爆量、停車場全滿 公路總局籲改去其他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