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斗內"直播主200萬卻約不出來  男粉疑爭寵開罵

台北市一名科技業負責人,控訴他為一名直播主,豪灑200萬台幣「斗內」,讓她成為月冠軍,並希望對方陪他喝杯咖啡,卻總是被放鴿子,他控訴根本就是戀愛詐騙,不排除提告;他也指控另一名男粉絲,在直播中花錢買跑馬燈辱罵自己,他已經提告妨害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世新校花在家健身喊後面好喘!「邪惡視角」全都露網暴動:這太暈

控訴人劉先生是一名科技業負責人,他大手筆斗內喜愛的直播主,一年花費將近2千萬,其中,在3月間,他更為"蘋果女孩"斗內2百萬,讓她成為直播月冠軍,兩人在通訊軟體上也相談甚歡,相約要一起吃飯,但劉先生控訴,"蘋果女孩"怎麼約就是約不出來,劉先生控訴,當他心灰意冷,決定疏遠後,卻又出現另一名男粉絲不斷對他開罵,已經提告妨害名譽。

17LIVE聲明如下:

1. 媒體於2021年09月19日報導“科技男斗內正妹200萬喝咖啡 他爭當「大神」開罵:吃屎低能兒“乙則新聞,17LIVE平台聲明表示所合作之直播主與用戶兩人私下互動,原已逾越平台規定和能管理範疇,劉姓用戶不斷要求平台出面干涉,要求直播主必須維持跟他互動,先前更以台灣知名上市集團經理和用戶名義,闖入公司,惡意滋事,並多次強烈威脅17LIVE主管要求直播主與他維持關係,否則將片面提供媒體訊息,抹黑平台與直播主。此行徑與抹黑內容實屬惡劣,更涉及對平台的抹黑與造謠,嚴重傷害本平台聲譽,平台將研擬對劉姓人士提出毀壞名譽告訴、威脅恐嚇等告訴。

2.17LIVE為社群娛樂串流平台,旨在提供社群與串流服務促進大眾間互動,與直播主間為良善合作關係。而該位直播主雖非17LIVE聘雇員工,多年來於從事直播行業從未有不法情事,與所有用戶間互動均非常正常,未曾有任何客訴與市場耳語出現。17LIVE平台本就嚴格要求合作直播主不得有「買主播出去喝咖啡」等情事發生,更不可能應劉姓人士要求直播主配合,媒體關係報導秉持劉姓人士一己之詞,還望更正以示公允,感謝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 蔡明政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拆夥爆糾紛 男闖直播現場翻桌.砸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