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雞翅1支賣40元太貴? 金剛強調都是真材實料

藝人金剛和小嫻認愛後感情穩定,還搬到南部屏東定居。趁著中秋連假,小倆口在墾丁大街擺攤,賣起手工自製的雞翅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,民眾紛紛要求合照,讓擺攤彷彿變成見面會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雞翅1支40元太貴了,金剛也親自在網路上回覆,很多看不到的成本都沒有認真算進去,強調雞翅真材實料。

更多新聞: 台鐵逃票慣犯!拒驗票搭霸王火車還嗆「我台大法律系」 網罵:不能姑息

藝人小嫻說,「我們在賣自己煮的蒜香辣雞翅。」

藝人金剛和小嫻現身墾丁大街,就在路旁擺攤賣起雞翅。小嫻穿著清涼小背心加短褲,黝黑膚色呼應墾丁的熱情。有藝人牌加持,果真吸引民眾排隊捧場。還有民眾特別從北部下來追星,遇到有遊客想露臉合照,小嫻還立刻當起防疫大使。

小嫻雞翅1支賣40元太貴? 金剛強調都是真材實料

藝人小嫻說,「口罩戴著喔,保護你們啊!」

目前定居屏東的金剛和小嫻,趁著中秋連假人潮眾多,一連3天在墾丁大街擺攤,賣起他們自製的蒜香辣雞翅。但1支40元有網友嫌貴,金剛還親自回應,有不少看不到的成本都沒算進去,強調真材實料。

小嫻雞翅1支賣40元太貴? 金剛強調都是真材實料

民眾說,「我覺40元覺得合理。」、「以他的名氣,還有藝人這樣創業,40元我覺得合理啦!」

40元雞翅合不合理見仁見智,但藝人親自擺攤和民眾近距離互動,確實創造話題,也帶動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瀏海」變窄20%也沒用?iPhone13螢幕仍無「電池百分比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