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姚元浩參戰 麗寶賽道嘉年華兩強爭霸

第二屆賽道嘉年華,10月9日將在麗寶國際賽車場開戰,超級房車賽TCR組,藝人姚元浩所屬的BC柏釧車隊,在上一屆的比賽包辦一二名,但這一次,由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所領軍的AAI車隊參戰,兩強對決誰能勝出,成為賽事最大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保林曾有懼高症 巴黎鐵塔完成高空走繩壯舉

賽事主播說,「黃錦璋和他的妹妹黃淑妮,這一組拿下了TCR的冠軍。」

藝人姚元浩參戰 麗寶賽道嘉年華兩強爭霸

BC柏釧車隊,在上一屆麗寶賽道嘉年華大出風頭,TCR組上演金包銀,但這一回,台灣車壇領頭羊AAI車隊參戰,形成兩強爭霸。

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說,「從以前到現在,30年來我們比賽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拿冠軍,我們也沒有想過要拿第二,也沒想過拿第三,目標就只有冠軍。」

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所領軍的AAI,征戰國內外各大賽事,是房車賽的常勝軍,教父坐鎮維修區,緊盯車輛調教的每一個細節,AAI車隊的強大氣場,在麗寶國際賽車場嶄露無遺,尋求衛冕的BC柏釧如臨大敵。

藝人姚元浩參戰 麗寶賽道嘉年華兩強爭霸

黃錦璋、黃淑妮兄妹檔,搭配藝人車手姚元浩、戴曉祥的勝利方程式,為了連霸加緊備戰。

BC柏釧車手姚元浩說,「練習是最不會背叛自己的,一個星期,如果去掉工作的話,(練習)應該有3~4天左右。」

BC柏釧車手戴曉祥說,「我們這次其實也特別,請來了幫我們調整車輛的工程師,希望在第二屆的,台灣超級房車錦標賽,可以在這個地方,還能有好的成績。」

強敵來襲,後勤準備,車手練習都下足苦工,第二屆賽道嘉年華,AAI和BC兩強爭霸,看點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號稱一年四季都能玩水!香港打造「全天候水上樂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