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龍潭曳引車A到分水閥 自來水如湧泉噴出 駕駛行經免費洗車

桃園龍潭中午發生水管破裂,大量自來水噴的意外。曳引車司機加完油,疑似轉彎沒算好距離,不小心A到路旁的自來水的分水閥,造成管線破裂,大量的自來水,像是小噴泉一樣,不斷的噴了出來。一旁等紅綠燈的車輛都被免費洗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吃屎哥」裸身鬧場後竟還換大頭貼炫耀 網轟「你根本不紅」:好玩嗎?

瀑布般的水勢,淹沒這處街道,想要通過的黑色轎車,只能小心翼翼水上行車,仔細一看,原來是轉角的藍色分水閥,已經被撞的歪了一邊,水不斷從裂縫噴出,讓趕來的里長,看傻了眼。

桃園龍潭曳引車A到分水閥 自來水如湧泉噴出 駕駛行經免費洗車

桃園市龍潭區里長龍畇慈說,「聯結車把這個撞了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因為我們的里民通知我。」一旁等紅綠燈的轎車,被強迫免費洗車,模樣顯得狼狽,而闖禍的其實是一輛大貨曳引車。上午11點半,加完油的駕駛本來從龍潭區大昌路二段,要右轉中正路,疑似沒注意轉彎距離,不小心A到路旁的分水閥,造成管線破裂。警方到場後,除了忙著排除事故,還趕緊通知自來水公司,前來修復。

桃園龍潭曳引車A到分水閥 自來水如湧泉噴出 駕駛行經免費洗車

龍潭淨水廠廠長張騏晉表示,「他們說是聯結車啦,他就把它撞了因為它就在樹旁邊。」嘩啦嘩啦的水不停流向一旁的排水溝,雖然外包公司抵達現場後,進行管線降壓,讓水勢才獲得控制,但再看一次這噴出的模樣,恐怕已經浪費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交通大執法! 台24線開出140張超速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