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王力宏聚餐風波!「范范」范瑋琪沉寂數日發文「1張圖」吐心聲
藝人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友人聚餐,違反防疫規定遭到民眾檢舉,同桌藝人也先後發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力宏日前自美國返台,卻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友人聚餐,違反防疫規定遭到民眾檢舉,同桌包括徐若瑄、黑人陳建州、范瑋琪及音樂人陳子鴻,事情爆發後,當天參與聚餐者先後發出聲明道歉,黑范夫婦也透過經紀人向大眾抱歉。而在沉寂數日後,范瑋琪也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,引起不少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再禁釋迦蓮霧!館長「5字挺台灣」3.7萬網友按讚:我現在就去買

針對違反防疫規定參與聚餐,黑范夫婦透過經紀人表示「未注意好友的防疫自主健康管理相關規定深感抱歉,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加注意,也謝謝大家的提醒」,而在事件爆發後,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的范瑋琪也沉寂了一段時間,直到20日晚間才首度發文。

范瑋琪在臉書、IG等社群平台上,用簡單文字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「中秋佳節平安喜樂」,並附上一張史努比劇中角色窩在床上帶著笑容進入夢鄉的圖片,搭配上文字「Happiness is..not having to set the alarm for the next day」(幸福就是…隔天不用設鬧鐘),似乎已經走出連日以來的爭議風波。


捲王力宏聚餐風波!「范范」范瑋琪沉寂數日發文「1張圖」吐心聲
與王力宏一起吃飯的徐若瑄與黑范夫妻下午都發聲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捲王力宏聚餐風波!「范范」范瑋琪沉寂數日發文「1張圖」吐心聲
范瑋琪貼出可愛卡通圖片祝大家「中秋佳節平安喜樂」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替范瑋琪打氣,送上暖心祝福「圖好可愛!中秋節快樂」、「范范每天都要快樂喔」、「中秋快樂喔」,希望她儘早走出連日以來的紛紛擾擾,不過也有網友語重心長希望她記取教訓,別再犯下同樣的錯誤。

更多新聞: 明晚迎8年來「真正滿月」!氣象局3句話曝賞月秘訣:夜越深機率越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