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德魯納》女星二度被傳烏龍死訊 她接電話傻眼:我還活著!
韓星徐宜淑(中)曾在人氣偶像IU擔任女主角的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擔任「麻姑神」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徐宜淑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在韓劇《奇皇后》、《德魯納酒店》中有精彩演出的54歲韓女星徐宜淑(서이숙),近期2度被傳烏龍死訊,除了所屬經紀公司氣憤發出聲明,她本人接到電話更是覺得莫名其妙,如今她已打算採取法律訴訟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男偶像喊「沒打疫苗也不會感染」 荒謬言論惹怒全網急道歉

韓國論壇昨(20)日突然出現一則關於徐宜淑的死訊,更寫明死因為心臟麻痺,不過貼文沒有寫出是哪家新聞媒體所報,也沒有記者名,消息也讓不少網友熱議,不少人震驚這位綠葉演員的過世,這也讓她的所屬經紀公司Quantum E&M也急忙出面澄清,「這已經是第2次了,7月在D論壇留言板也有類似的PO文。」。

《德魯納》女星二度被傳烏龍死訊 她接電話傻眼:我還活著!
徐宜淑本人與經紀公司對於烏龍死訊都覺得莫名其妙。(圖/翻攝自徐宜淑IG)

Quantum E&M向韓媒《韓聯社》表示,「我們準備在中秋假期後提出訴訟,雖然不確定兩則文章是否為同一個人發出,但我知道有很多演員都有類似狀況,我們會強硬面對」。

《德魯納》女星二度被傳烏龍死訊 她接電話傻眼:我還活著!
對於二度傳出烏龍死訊徐宜淑經紀方也決定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徐宜淑IG)

徐宜淑本人也接受韓媒訪問,她接電話後相當無奈又氣又笑表示「我還活著!」並表示相當好奇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。徐宜淑1989年以舞台劇與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出道,在不少韓劇中都能看到她的演出,經常飾演古裝劇中的尚宮角色,近期則在《德魯納酒店》中飾演「麻姑神」、《夫妻的世界》中飾演重要角色崔會長之妻。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太夯讓這2演員暴紅 社群按讚數一次「飆漲超過10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