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偶像喊「沒打疫苗也不會感染」 荒謬言論惹怒全網急道歉
人氣韓團SF9的隊長永彬,昨(27)日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,說出自己和團員至今尚未打疫苗的狀況,更表示「即使沒打疫苗也不會染疫」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SF9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今(28)日單日確診人數更高達2289例,沒想到人氣韓團SF9的隊長永彬卻在直播時失言,說出「即使沒打疫苗也不會染疫,因此沒有打疫苗的計畫」,這樣的言論也引起軒然大波,更有可能誤導年輕的粉絲們,也引起不少韓國網友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確定不當五寶媽!白家綺陪吳東諺結紮「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」

據韓媒《今日明星》報導,永彬昨日在Vlive直播中和粉絲們聊天,有粉絲問到他是否施打疫苗了,他則回應「聽說疫苗打了會痛,加上生活習慣的關係,即使不打疫苗也不會染疫,也沒有打疫苗的計畫」,他坦言自己身邊很多人染疫,但也有人是在施打疫苗後才感染,所以他才會覺得自己可以不打疫苗,他更曝光SF9的9位成員都尚未施打疫苗,如果成員們都去打了,他也許就會去打。

男偶像喊「沒打疫苗也不會感染」 荒謬言論惹怒全網急道歉
永彬的不打疫苗也不會感染的言論,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公開宣導錯誤觀念。(圖/翻攝自SF9臉書)

他不打疫苗的言論也迅速在韓網流傳,不少人認為他身為人氣偶像,這樣公開宣導錯誤的觀念,相當要不得,更可能讓自己的粉絲增加染疫的風險,加上和SF9同公司的N.Flying才在9月初傳出全團5人都確診的消息,也讓他的言論更加受到討論。

男偶像喊「沒打疫苗也不會感染」 荒謬言論惹怒全網急道歉
永彬與經紀公司今日也對錯誤言論道歉,並表示會盡快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KNEWS TV 24 YouTube)

他的失言持續在網路延燒,也讓他與經紀公司意識到他的失言,在今日透過官方後援會道歉,並表示「我的疫苗言論引發許多人關注,我在此深表歉意,並對直播中的輕率言論深感反省與道歉。SF9也會盡快接種疫苗,糾正錯誤觀念,以後的言行都會更加小心謹慎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賴琳恩「私約男網友」見面 網友急CUE老公陳乃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