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怒喊「不准吃」鄰居報案以為虐童 社工登門見「喬治」傻眼
英國一名女子遭控虐童,社工進家門一看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hamblin1987backup抖音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叫凱雷(Kayleigh)女子,經常在TikTok平台分享自己的短影音,她也透過抖音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,日前她就分享「此生遇過最爆笑的事」,她曾被鄰居指控虐童,因為聽到她經常大喊喬治的名字並叫他「不准吃」,甚至引發社工人員上門關切,但一開門社工看到「喬治」後就傻眼了。

更多新聞: 《英雄聯盟LOL》前世界冠軍Toyz 驚傳販毒遭到聲押!

凱雷透過TikTok表示,9月初突然有兒福機構的社工登門,並說有人指控她,長期對一名叫「喬治」的孩子大喊「不要再吃了」、「你今天已經吃過了」、「走開」的話,讓鄰居認為她長期虐待小孩,不給小孩吃飯,所以特地上門視察。

長期怒喊「不准吃」鄰居急報案虐童 社工登門見「喬治」傻眼
凱雷表示喬治小時候(左圖)小隻且可愛,但長大後太貪吃變成右圖的肥貓。(圖/翻攝自hamblin1987backup抖音)

凱雷聽完後,尷尬問社工要不要進來看一下喬治,社工也同意並要求需要立刻看他,沒想到走進家中只看見一隻橘色的肥貓躺在地上,凱雷也跟社工表示「牠就是喬治」,還幽默說報案的人應該要打給動保機構。社工後來也尷尬的打道回府,凱雷也回應很感謝有熱心的鄰居,但她並沒有虐待「喬治」,每天給牠吃3餐外,牠還會自己偷食物來吃,「如果你聽到我叫我的貓走開,拜託別管了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確定不當五寶媽!白家綺陪吳東諺結紮「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