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嵐」櫻井翔、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 官宣結婚聲明書!
日本天團嵐的成員,相葉雅紀(左)與櫻井翔(右)雙雙宣布結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嵐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日本長壽男團「嵐 ARASHI」兩位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,兩人透過官方粉絲專頁發布喜訊,這也是繼二宮和也後,「嵐」一次有兩位成員升格為人夫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夫妻爆「遭中國重點監管」禁止出境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!

相葉雅紀與櫻井翔突然發布雙雙結婚聲明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,ARASHI於2020年底進入休團狀態,成員們都各自在不同領域上持續發光發熱,被譽為日本國民天團的他們,選在同一天發表婚訊,也是演藝圈相當罕見的特例。另外,同團的另一位成員二宮和也則在2019年和美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,今年3月他迎接女兒出生,是團體中最早結婚也最早當爸爸的成員。

「嵐」櫻井翔、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 官宣結婚聲明書!
日本天團ARASHI兩位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雙雙發布結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嵐推特)

據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櫻井翔、相葉雅紀已經各自完成結婚登記,但妻子身分尚未公開,兩人過去也鮮少有緋聞與公開的交往對象。至於為何選在今日發表婚訊,爆料者則表示,櫻井翔為電視台擔任東奧賽事主播,直到9月5日帕運落幕,緊接著9月29日就要進行日本自民黨主席選舉,特地選在前一日發表結婚聲明的話,話題熱度估計很快就會消失。

更多新聞: 接種BNT遇上「仙氣女醫」 男學生竟公然向她「討抱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