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北京環球影城遊客「比中指」 密卡登爆氣拒合照:骯髒的人類
中國一名年輕男子,在北京環球影城變形金剛基地拍照前,竟直接對著密卡登比出中指,密卡登爆氣怒罵「骯髒的人類」。(圖/翻攝「綜藝小諸葛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北京環球影城20日正式開園,不僅有廣受歡迎的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,還有唯一的功夫熊貓主題區,變形金剛基地也是不少影迷朝聖的區域,由工作人員扮演的狂派領袖「威震天」(台譯,密卡登),因與遊客互動的對話詼諧爆笑而迅速竄紅,許多遊客很期待他會說出什麼「驚人之語」,但21日一名男子合照前,卻直接對其比出「中指」,讓密卡登怒罵:「骯髒的人類,下去,我不想跟他合照。」

更多新聞: 全國首艘!中山大學研發MIT迷你型潛艇 「載人入艙」深航成功

根據網路瘋傳的影片可看到,一位身穿白衣黑褲、背著黑色雙肩包的年輕男子,一走上拍照區域,就直接對著密卡登比出中指,密卡登見狀氣罵:「你這個手勢太不禮貌了,你的爸爸媽媽沒教過你嗎?」,而這名遊客被罵後竟戲謔地笑,絲毫沒有反省之意,密卡登接著又罵:「愚蠢的傢伙,骯髒的人類,下去,我不想跟他照相。」

被北京環球影城遊客「比中指」 密卡登爆氣拒合照:骯髒的人類
一位身穿白衣黑褲、背著黑色雙肩包的年輕男子,一走上拍照區域,就直接對著密卡登比出中指。(圖/翻攝「綜藝小諸葛」微博)

而在這名遊客比起中指時,一旁穿著藍色制服的工作人員,連忙伸手試圖制止不雅舉動,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眾多網友撻伐,批評這名遊客「太沒禮貌」,而園區工作人員事後也解釋,密卡登的語音是由後台工作人員操控,並不是完全地只靠智慧語音對話,「骯髒的人類」是為了符合該角色人物設計,有時會說出電影中的台詞,並無實際貶低之意。

被北京環球影城遊客「比中指」 密卡登爆氣拒合照:骯髒的人類
密卡登被遊客比中指後,氣罵「愚蠢的傢伙,骯髒的人類」。(圖/翻攝「綜藝小諸葛」微博)
被北京環球影城遊客「比中指」 密卡登爆氣拒合照:骯髒的人類
密卡登被比中指後,不僅怒罵該名遊客「骯髒的人類」,更拒絕合照,將遊客趕下去。(圖/翻攝「綜藝小諸葛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沒體味?英國正妹訝異沒用體香劑也無臭味 驚呼:不可思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