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在辦公室與同事買醉 高雄警酒駕自撞安全島命危

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員警,值勤完後在辦公室與另一名同仁喝酒,沒想到喝完還開車要回屏東住家,但就在行經東港大橋下橋之後自撞安全島,人被送往了東港安泰醫院急救,抽血檢測,酒測值高達1.08,卻因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只有3,仍在搶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有「金鋼狼」出沒!? 機車坐墊被留下「正字標記」

救護人員緊急趕到現場,將車禍傷者抬上擔架,這位傷者,是高雄市林園分局的一名陳姓員警。目擊者表示,「我就跑出來看因為砰一聲,他的車子都冒煙,整個撞到前面車燈都凹陷了。」

疑在辦公室與同事買醉 高雄警酒駕自撞安全島命危

他週五凌晨,開車行經東港大橋下橋之後自撞安全島,人被送往了東港安泰醫院急救,抽血檢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1.08,傳出這名員警,酒駕之前,正在跟同事喝酒。

高雄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表示,「陳姓偵查佐跟陳姓小隊長,他們是針對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討論,可能從六月工作到現在,接觸刑事業務到現在,他還在摸索學習,當然工作是一定會有壓力。」

疑在辦公室與同事買醉 高雄警酒駕自撞安全島命危

據了解,這位員警25歲,當時酒駕逆向駕駛自撞安全島,車體扭曲變形,救護人員到場時,他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後才恢復,但傷勢主要在頭部,腦幹出血昏迷指數只有三,狀況危急。

疑在辦公室與同事買醉 高雄警酒駕自撞安全島命危

高雄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表示,「經查陳員於110年六月,調至本分局服務,並非列管的酒駕人員,針對此次酒駕案件,本分局將從嚴追究,相關主管的考監責任,報警察局核定。」酒後開車,社會對酒駕已是零容忍,不料卻是員警以身試法,更引起外界譁然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高雄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的「犁田」了!苗栗車禍兩車衝入田釀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