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選舉明投票! 張亞中連講2次:我真的很想贏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4日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25日投票,由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、前主席朱立倫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4人角逐;選戰倒數一天,4人都積極爭取黨員支持。張亞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「我真的是很想贏,我很想贏」,如果當選的話,希望將國民黨改變成為一個有理念、有論述思想的政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市多悄悄上架iPhone13 PRO 最多省1300元!

張亞中今天上午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支持者自發舉辦的活動,他受訪時表示,這次黨主席選舉,他在網路上的聲量還不錯,很多年輕人留言支持,也有很多年輕朋友說,「張教授你當選黨主席,我願意回到中國國民黨」。

張亞中接著說,他的當選代表國民黨新面貌的產生,對未來的選舉一定有幫助,這次黨主席選舉對國民黨意義還是非常正面,希望大家用正面態度看待,選前的競爭在所難免,選後當然要團結,這是一定的道理。

媒體詢問,有沒有信心明天能拿到多少票。對此,張亞中表示:「我沒有網路公司、公關公司,我真的算不到,但是我跟各位講,我真的是很想贏,我很想贏,我很想贏的理由不是我想當黨主席,而是我真的很想將國民黨成為一個有理念、有論述思想的政黨,因為這是國民黨可能追求和平的最後一次機會。」

張亞中說,如果他不幸沒有當選,對兩岸關係都是一個很大的發展變數,如果當選的話,可能會化解一場兩岸可能不必要的軍事衝突。張亞中認為,他當選的話,對東亞、兩岸甚至世界上的和平都會有助益,因為任何戰爭都來自一個點,若當選黨主席,最大意義在於可能解決掉兩岸走向兵凶戰危的隱性,兩岸和平會出現曙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跨國實驗室新發現! 榮陽交團隊揭密:免疫細胞「倒戈」支持癌細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