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信心「會有很好的結果」 卓伯源:這次黨主席選舉讓國民黨更團結
卓伯源表示,相信今天會有很好的結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今(25)日登場,候選人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上午在田中投票,對於選情他表示「審慎樂觀」,相信會有很好的結果,也相信透過這次選舉可以讓國民黨更團結,讓社會大眾更認同國民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指國民黨內仍有分歧 若不改變真的會「亡黨」

卓伯源今日上午在田中投下黨主席選票,並在現場開心和民眾合照。被媒體問及心情如何時,他表示,很高興、很感恩,一早就很多鄉親出來投票支持他,昨天努力到最後一分鐘,很感謝幫忙他,支持他的鄉親,感謝昨天到很晚都在奔走為他拉票,「相信今天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」。

卓伯源預估,彰化縣投票會超過五成,因為最近選情激化,加上國民黨主席選舉受到輿論社會大眾矚目,所以黨員很珍惜珍貴的一票。卓伯源認為,這對國民黨民主化進展及未來發展深具意義,「相信透過這次選舉可以讓國民黨更團結,讓社會大眾更認同國民黨,讓國民黨更有力量制衡民進黨」。

卓伯源表示,對於選情,他「審慎樂觀」,因為這段時間努力走訪台灣各地,感受到台灣各地黨員、地方民眾求新求變,這些讓國民黨更壯大力量逐漸凝聚,這就是國民黨改革向上力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評4位候選人兩岸論述待加強 周玉蔻酸:是在吃什麼飛醋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