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柯文哲恭賀:盼發揮在野黨監督功能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,朱立倫篤定當選國民黨主席,江啟臣連任失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賀朱立倫,並表示期盼朱立倫當選後,發揮在野黨實質有效監督功能,不負人民所託。


更多新聞: 出席市府活動被顏寬恒「當面嗆罷免」?陳柏惟怒回:呼吸都聞得到

國民黨主席改選今日投票結果出爐,江啟臣稍早宣布敗選,連任失敗,他也恭喜當選的朱立倫、並感謝張亞中及卓伯源三人,表示是他們四人的共同參與,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「恭賀朱立倫先生,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。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激烈,透露對現況不滿的人民殷切的期待,期盼朱主席當選後,發揮在野黨實質有效監督功能,為建構更優質的政黨政治、更健康的民主政治而努力。大家共同善盡在野監督的責任,不負人民所託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深黨工出書憶民進黨創黨 蔡英文:做對的事 走對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