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「共同決定」說惹議!馮光遠1看狂酸:對中共必恭必敬
馮光遠認為朱立倫對中共「必恭必敬」的舉止,台灣人必須要小心。(圖/翻攝馮光遠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,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之間賀電內容引發爭議。對此,知名作家馮光遠在社群上忍不住開酸,認為朱立倫剛當選主席就對中共「必恭必敬」,他更進一步說國民黨無法「凡事站在台灣的立場思考」。

更多新聞: 阮昭雄不選2022改拚立委!卓榮泰1看反酸朱立倫「只剩報復」

馮光遠指出,看到中國連北京都能限電,讓他忍不住酸「這也是國民黨(統治台灣時期)曾經有的榮景,敢囉唆就等著挨整吧」,更進一步指出「趙少康這種人的教養、學養,憧憬一人、一黨獨大,不驚訝;可是目前的國民黨從黨主席開始,還對共產黨必恭必敬,台灣人真要小心了」。

不少人留言「國共合作笑死人」、「只能說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」、「Kmt從今以後就是小紅帽」,馮光遠也在留言處回應「不是說強調對抗,而是凡事站在台灣的立場思考,有這麼難嗎?有這麼不舒服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2驗抗體數狂增!陳子瑜酸:柯文哲標準像月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