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機師再出包 居檢違規外出遭停飛處分

好不容易國內疫情趨緩,卻有名華航林姓副機師,被爆料在五天居家檢疫期間,居然三次違規外出,四度帶朋友回家群聚,甚至明明有未婚妻,其中一天,還邀長榮空姐回家過夜,被人拿影片投訴爆料。華航查證屬實,祭出無限期停飛處分,指揮中心還要求民航局檢視華航管理是否不當。

更多新聞: 綠能公司辦公室落腳布袋 發展綠電也為漁民創生機

小小電梯裡,背心男和白衣女越靠越近,還以為是想紳士幫提紙袋,原來是要「以幫拿袋子之名,行牽牽小手之實」,怎麼看,都是熱戀中的小情侶。

但這背心男被爆料,其實是名華航副機師,有未婚妻,卻帶長榮空姐回家過夜,而且時間還是在他反彈應該完全隔離的5天「居家檢疫期」!

華航機師再出包 居檢違規外出遭停飛處分

機師工會也不挺!因為看看投訴者給民航局的監視器,發現這名林姓副機師,違規次數真不少,他8月15日從法蘭克福執飛回台,16日入境返家進行檢疫,但因打第二劑疫苗未滿兩週,需要5天居檢,加9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,但從8月18日居檢期到8月21日,他三次獨自外出返家,再三度和男性友人出外買吃的喝的回家,還有一天,準人夫背著已公開宴客的未婚妻,邀空姐隻身到他家過夜。

但長榮航空目前調查,空姐聲稱,不知道見面時副機師還在居檢期,調閱她九月的PCR檢測都是陰性,公司也在持續追蹤。

華航則發聲明,強調已對該機師決議,不只記過、停飛,也無限期取消他的空勤資格。

華航機師再出包 居檢違規外出遭停飛處分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華航本身已經對相關違規的人員,做出懲處那當然這個民航局這邊,也會再來檢視華航在管理上,是否有不當之處或者沒有完全。」

機師居檢期七次違反規定,燒到公司,指揮中心要主管機關民航局,重新檢視華航管理,也會加強督導各航空公司,就怕單一違規個案,又害到台灣防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模擬片!拿地瓜蘿蔔學拔智齒 「小賴拿鏟狂挖」帥醫笑翻:病人會哀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