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大鬧立院!館長1看嗆:換個主席一點作為都沒有
國民黨今日持續在立法院杯葛議事,網紅館長(陳之漢)在社群上批評,藍營換朱立倫當新主席,卻一點作為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T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)日再度前往立法院接受總質詢,不料國民黨團仍持續追打3+11議題,甚至把備詢台掀倒,同時祭出195項提案杯葛議事;對此,網紅館長(陳之漢)在社群上開罵,認為國民黨換朱立倫當新主席,卻一點作為都沒有。


更多新聞: 「不要臉」之戰!鄭麗文過去曾主張台獨 張之豪:不要再有下1個她

館長批評國民黨「領人民的薪水,坐擁巨大的權力,整天不質詢不修法,很會翻桌子」,他更進一步指出藍營「換個主席一點作為都沒有,只會整天刷這種猴戲;浪費時間讓國家原地打轉,國民黨你還要鬧多久」。

該文一出引發上萬人按讚響應,紛紛留言「毀損公物要求賠償」、「無限期支持館長前進立法院、我想看一個打一百個」、「這如何教育孩子愛惜公物」、「戰鬥藍就是要把台灣戰到爛」、「空轉就算達成他們的目的」、「越來越反感」、「不這樣作秀、大家還以為國民黨已經滅亡了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罷免案時力「首表態」!王琬諭:反對潑髒水的動員政治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