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蛤仔兼洗褲!台南七股千人摸文蛤

一年一度台南七股海鮮節登場,今天下午的摸文蛤活動,吸引超過上千人參加,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體驗摸文蛤,帶回滿滿戰利品,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摸文蛤,還是必須戴著口罩,保持社交拒離

更多新聞: 郵局4日起開放紙本5倍券預約!「網站、專線2管道」預約12日領取

大人、小朋友戴著口罩、遮陽帽,頂著大太陽,彎下腰,在海邊摸文蛤。碼頭水域場滿滿都是人,小朋友邊摸,邊在海水裡打滾,玩得好開心,大人也卯足全力,短短半小時,就摸了兩桶文蛤,帶回滿滿戰利品。台南七股海鮮節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從9月底延期到10月初舉辦,六孔觀光碼頭的摸文蛤活動,下午登場,每天限額1500人,還得實名制參加。疫情趨緩,今年有別以往,摸文蛤必須戴著口罩,現場也沒有設置美食攤位,不過民眾也不覺得掃興,假日下午摸文蛤,已經讓大小朋友超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 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塑膠餐盒別急著丟!達人分享12個神奇用途 超強改造「切菜不再怕傷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