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經陽明山遭搶!獼猴擠爆奶茶瞬成「噴泉」 影片曝光全網笑翻
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與姐姐騎車行經陽明山時遇到猴群,停下拍照卻遇到猴子搶食,飲料瞬間如噴泉般湧出,嚇壞兩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獼猴近年來數量漸漸恢復,自2019年起,已從保育類野生動物中除名,在許多風景區都能見到獼猴出沒,然而,也因為民眾或遊客不時出現餵食情形,導致野生猴群漸漸出現搶食行為。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,與姐姐騎車行經陽明山時遇到猴群,覺得有趣便停下來拍照,沒想到一隻猴子竟突然抓起掛在車上的飲料並狂壓杯身,瞬間形成「奶茶噴泉」,嚇得前座姐姐放聲大叫,網友笑說根本是故意的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正妹挑戰翻唱《憂愁》!豐沛情感唱出滄桑 網讚:耳朵懷孕了

陽明山上的野生獼猴,因為民眾餵食而愈來愈不怕生,也會把人類視為獲取食物的來源,搶食行為越趨猖狂。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當天與姐姐到飲料店買完仙草奶蜜,騎車行經陽明山一帶時,看見路邊出現一群野生猴群,第一次看見這麼多數量猴子的姐妹倆,便興奮地停下車來拍照,沒想到其中一隻猴子先是慢慢地朝她們走近,突然間,一把抓起掛在機車上的飲料,且疑似為了扯下來而用力擠壓,飲料當場變成「奶茶噴泉」,嚇得前座姐姐放聲大叫。

女騎士行經陽明山遭搶!獼猴擠爆飲料瞬成「奶茶噴泉」 網笑:牠故意的
女網友與姐姐行經陽明山看到野生猴群,便興奮地停下來拍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女騎士行經陽明山遭搶!獼猴擠爆飲料瞬成「奶茶噴泉」 網笑:牠故意的
沒想到其中一隻猴子慢慢靠近後,竟一把抓起掛在車上的飲料想搶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女騎士行經陽明山遭搶!獼猴擠爆飲料瞬成「奶茶噴泉」 網笑:牠故意的
猴子疑似為了搶走而用力擠壓,讓奶茶瞬間如噴泉般湧出,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遭到獼猴搶劫的姐妹倆,當下覺得很扯很搞笑,她也表示當時真的只是想停車拍照,完全忘記車上還掛著奶茶,更沒想到,猴子竟然連飲料也會搶,最後也呼籲,希望大家看完以後,都能與野生猴子保持距離。而影片一PO出,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笑說「嚴重懷疑那隻猴子根本就是故意的」、「原PO的慘叫我笑死」,還有人分享和友人去中山大學遇到猴子狂追,朋友情急之下,只好將剛買的新底片丟出去,又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不知珍奶來自台灣?美國網紅自備獎金街訪 5道問題難倒當地大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