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劣跡藝人名單曝光「25人全面封殺」!台灣2男星也遭點名
近日微博上又瘋傳一份來自官方的「全渠道封殺問題藝人」名單,其中包括趙薇就列在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官方日前針對娛樂圈亂象進行整頓,不少藝人紛紛遭殃,甚至對激狂粉絲行為進行「清朗行動」,就連台灣藝人也難逃牽連。近日微博上又瘋傳一份來自官方的「全渠道封殺問題藝人」名單,其中包括趙薇就列第一名,鄭爽、范冰冰也在其中,另外還有台灣藝人柯震東、羅志祥兩人也被列在名單內。

更多新聞: 歌王確診阿茲海默症!85年音樂生涯「最終章」攜女神卡卡推最後1輯

中國網民瘋傳「全渠道封殺」25人名單,當中包括21名男性、4名女性,該名單分成3大類,分別為「政治問題」、「違法亂紀」、「失德失範」,其中「政治問題」封殺名單首當其衝便是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的趙薇,接著是旗下藝人張哲瀚,還有入瑞典籍的趙立新。

中國劣跡藝人名單曝光「25人全面封殺」!台灣2男星也遭點名
中國網瘋傳「全渠道封殺25人名單」,趙薇排第一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「違法亂紀」點名台灣男星的柯震東、香港房祖名,與逃漏稅繳罰金的范冰冰、鄭爽,還有導演王全安等、澳洲涉性侵事件的高雲翔。最後「失德失範」則點名羅志祥、李小璐等人,被列名者曾因劈腿多人運動、婚姻出軌等不堪的私生活震驚各界,演藝事業有跟著跌落谷底,就此在當地失去表演舞台。

中國劣跡藝人名單曝光「25人全面封殺」!台灣2男星也遭點名
▲▼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榜上的明星,將被「全渠道封殺」,往後已無法在中國舞台上出現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中國劣跡藝人名單曝光「25人全面封殺」!台灣2男星也遭點名


中國官方聯合娛樂圈業界人士,共同協議抵制劣跡藝人,今後完全不再給露臉機會,也不會再給予表演工作的空間。而趙薇代表作《還珠格格》等劇在中國平台下架,日前雖透過微博向粉絲報平安、為好友慶生祝賀,但整個人幾乎還是像神隱一般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鍾麗緹23歲大女兒「陽光辣照」曝光!入選華裔小姐前8強超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