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郵局開放預約紙本五倍券 截至11:00「已有20185人成功預約」
成功預約的民眾,10月12日起可到郵局領紙本五倍券。圖為去年民眾領取三倍券畫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沒預約到第一波紙本五倍券的民眾,今天上午9時起可以透過中華郵政官網,或是撥打專線電話,由專人幫忙預約。截至今日上午11時,中華郵政公司紙本振興五倍券預約成功總數為20185份,成功預約的民眾10月12日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可以領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發布最新人事 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

中華郵政公司所屬各郵局今天上午9時起開放預約紙本振興五倍券,截至今日上午11時,中華郵政公司紙本振興五倍券預約成功總數為20185。有關網站預約一度「卡卡」,中華郵政公司發言人郭純陽副總經理表示,上午9時過後網路不是很順暢,據了解是因為瞬間湧入太多流量,造成流量負擔,情況改善中,到了9時45分已經成功預約5千多筆。

郭純陽補充說,紙本五倍券10月12日開放領取,只要在3天前預約(10月9日),即可成功領取,過幾天都還可以預約,每天有50萬個名額供預約,希望民眾多多利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福岡豐前市舉國旗歡迎我總領事到訪 議會並成立友台議員聯盟挺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