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本土連5天「+0」? 陳時中透露:今天情況還不錯
本土今天是否又「+0」,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,情況還不錯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已連續4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。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上午質詢時表示,到昨天已經4個「+0」,今天會不會加零?對此,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,「今天情況還不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發布最新人事 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

立法院財政等6委員會今日聯席審議「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」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財政委員會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應該找個時間解除內用限制,讓商家正常營業。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還是要根據疫情及整體狀況。郭國文追問,疫情到昨天已經4個「+0」,今天會不會加零?陳時中表示,「今天情況還不錯」。郭國文指出,應該要適時鬆綁相關措施,綁得太緊的話有時候會彈性疲乏,請陳時中思考是否要盡快鬆綁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在臉書粉專貼出「5顆蛋」的emoji圖案,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連續五天+0」、「讓我們一起守護+0」、「太棒了台灣的驕傲」。

快新聞/本土連5天「+0」? 陳時中透露:今天情況還不錯
周玉蔻在臉書貼出「5顆蛋」,引起網友猜測。(圖/擷取自周玉蔻臉書)


國內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本土病例5月中開始大增,5月15日新增180例,5月16日新增206例,5月17日新增333例。不過,在新北幼兒園及社區感染結案後疫情趨緩,截至目前已連續4天「+0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福岡豐前市舉國旗歡迎我總領事到訪 議會並成立友台議員聯盟挺台